qiang0119

不管是cjnn 陈栗农 陈立信 都是我的最爱!

分久必合(五)

【坤农】

❀借梗《合久必分》

❀总裁坤&小明星农

❀工具人之二小林出场

❀感谢大鹅牌助攻fcc

 


正文:

蔡氏集团最近气压很低,原因是蔡总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疯狂工作,底下人纷纷猜测是为了年底冲业绩。


冲业绩是假,蔡徐坤很烦是真的。

他花了一个晚上看完了秘书整理的资料,得出了一个结论:陈立农在剧组好好拍戏,跟同组演员没有超出工作范围的接触,他真的是自己想解约。


蔡徐坤在酒吧闷不做声地喝酒,周身气压低的一个敢劝酒的都没有,他看着在人堆里被喂酒的范丞丞,“砰”的一声,把酒杯重重放在桌上。


范丞丞跟蔡徐坤是发小,大学时范丞丞进电影学院,蔡徐坤出国读工商管理。蔡徐坤回国后两人交情没变,时不时出来喝个酒,他凭着傻大鹅的性格在圈内认识了很多人,包括陈立农,后来意外知道了两人的关系,还觉得很高兴,亲上加亲嘛。


范丞丞尴尬的咳了两声,很有眼力的把人都撵出去了。

“坤哥,你干嘛啊,叫我来喝酒,自己一句话不说,我跟他们玩玩你还生气了。”


“闭嘴。”吵死人了,叫他出来就是个错误。


“咳,那个,巨农今天咋没来,你们…吵架了?”

范丞丞说完得到了一个眼刀。


“…他要跟我结束关系,我还不知道为什么。”


“啊?”

活久见,巨农那么听话的人居然拒绝了蔡徐坤?干得漂亮。


“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吧,我帅气又多金,活儿好还持久,他到底哪里不满意了。”

蔡徐坤又闷头喝完了半瓶酒。


“……”

大哥,您脑回路是怎么长的,谁会拿活儿好当优点啊!


“结束就结束呗,反正你俩又不是谈恋爱,你不就是看人长得好看,又不是真喜欢,再找个和你心意的不就好了。”

范丞丞:看热闹不嫌事大


“谁说我只是看他长得好看了…我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难道你真喜欢巨农啊?”


“没有!我就是觉得,他…他腿也好看,手也好看,腰也好看,屁股也特别翘,谁,谁说我喜…喜欢他了。”


范丞丞:得,没救了。

“行,你不喜欢,有的是人喜欢我们巨农,别怪弟弟我没提前告诉你啊。”


范丞丞点开了聊天记录,向他解释,

“刚开始MG品牌方对巨农代言很有争议,是这位新晋MG品牌总设计师力排众议,直言他的作品只有巨农才能诠释,这才敲定的。而且你知道,这位设计师为巨农量身定制的作品叫什么吗?”


范丞丞一脸你不知道吧的欠揍表情,让蔡徐坤又砸了酒杯,“快说!”


“Love Of My Life”




陈立农正在为MG新一季主打衣服拍宣传照,摄影师快速抓拍完这一组的最后一套,让他休息一会再拍下一套。


“农农,我听说MG品牌的总设计师特别欣赏你,点名要你做他的代言人。”

尤尤边给他递水,边聊着最新听来的八卦。


“你又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啦,八卦不要随便信,人家那么大的设计师怎么会认识我。”

陈立农不在意的笑笑,谢过给他补妆的老师,尤尤也跟着出去拿给工作人员定的奶茶。


陈立农刚想坐下闭目养神,却听到从背后传来的,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怎么这么不自信,我就是特别欣赏你一点也没错。”


陈立农心里已经确定声音的主人,可回头见到真人时,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好久不见,林…设计师。”


他听见自己这样说。


林彦俊高了,也瘦了,棱角分明的脸上架了一副金丝眼镜,透过镜片的温柔目光打的陈立农措手不及。


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想好怎么面对他,或许是因为从未想过还有能见面的一天吧。


“先去拍照吧,结束了我请你吃饭。”林彦俊想摸摸陈立农头的手被陈立农不自然的躲开了,他也不恼,只是笑着收回手,看着他。


陈立农想说不用了,工作人员却已经来叫他准备了,他想着结束后再说也不迟吧。


陈立农快速调整了心态,敬业地拍完剩下的照片,期间林彦俊只是在角落里看着,像是担心自己过于明目张胆会影响到他,看来是有些多虑了。


结束后,陈立农看到尤尤发来的‘与MG总设计师共进晚餐’的行程单并说明自己还在开会要过一会才能到,让他与设计师好好聊聊时,心里十分无奈,这怎么好好聊啊。


蔡徐坤就这样看着,那个什么总设计师脸带笑意地给陈立农开了车门,陈立农点头致谢,坐进了副驾驶,扬长而去。


“……给我跟上!”


范丞丞:好不容易找到地方把你带来,还真把我当司机了,怪不得媳妇儿上了别人的车。


蔡徐坤:给我闭嘴!

 




-lyj:这么多年了农农还是这么可爱

-cxk:哼,可爱也是我的

-lyj:希望我可以顺利追回农农

-cxk:哼,人是我的,你想都别想

-lyj:怎么总听到说话的声音也没人啊

-cxk:……我&%¥*)#@%&¥!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