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0119

不管是cjnn 陈栗农 陈立信 都是我的最爱!

分久必合(四)

【坤农】

❀借梗《合久必分》

❀总裁坤&小明星农

❀这不会是一个大长篇吧...感觉我越写越多......

❀尽量日更或者隔日更

 


正文:

蔡徐坤怀疑自己是幻听了,上次不是说好的续约吗,怎么突然要结束了?

他直直的盯着陈立农看,语气中难得带着一丝慌乱,“农农,你是不是说错了,我们......”


“没有,上次电话里我就想说的,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想结束我们的关系,正好合约还有一个月就到期了,对你......也挺方便的。”


“......”我方便什么了我就方便,走之前还好好的,怎么拍个戏回来就这样了?


陈立农看着蔡徐坤越来越黑的脸,心里一横索性一次性说完。

“谢谢你的午饭,解约合同准备好随时通知我,我去你那收拾一下我的东西,先走了。”


陈立农不再看蔡徐坤锅底一样的黑脸,迅速钻出了包厢的门,戴上口罩疾步走了。蔡徐坤反应过来要去拉他,却只碰到了陈立农的外套。


蔡徐坤:农农115的大长腿果然不是白长的,走路步子真大,腿又细又直,缠在我腰上的时候......这人都跑了想这些还有屁用!早知道直接回家说不定还能亲两口!


秘书看着蔡徐坤的脸色,预感最近自己可能不太好过。

果不其然,下一秒蔡徐坤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猛地踹了一下刚才坐的椅子,椅子也像是抗议一般与地面摩擦出“吱——”的刺耳声音,听的蔡徐坤眉头紧皱。


蔡徐坤边急切地往外走边对秘书说到:“给你两天时间,把陈立农拍戏期间发生的事整理一份资料给我,要事无巨细,重点标明带有可疑目的接近他的人,懂吗?”

肯定是有人撺掇农农离开我,剧组人多嘴杂,农农一定是被骗了!等我找着那个胡说八道的人!


秘书:我就是预言家,为我点蜡。


“好的总裁,那现在是回家还是去公司?”


“回公司,通知所有人一小时后开会讨论海外合作项目,务必在明晚之前给我一个满意的方案。”

农农又不在家回去干嘛...


秘书:...这工作狂的设定,不怪我老板没老婆,追得到才怪 [挥手.jpg]

 


陈立农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房子不大120平左右,是去年他用自己的钱买的。

之前他一直租房住,他拍戏忙,蔡徐坤公司也很忙,一有时间他们俩就腻在蔡徐坤的别墅里,或者在床/上,或者在浴室里,或者在厨房里,又或者在陈立农不太愿意想起来的地方。


蔡徐坤从没去过他租的房子,一是蔡徐坤觉得太小,没有别墅里舒服,二是二人都觉得租的房子不太安全,私密性不够。日子久了,陈立农便萌生了买房的想法。


他私心里是想让蔡徐坤也进到他的私人领域的。


陈立农拒绝了蔡徐坤想要送房的念头,坚持要自己买下这个小房子。

他特意挑了通告不密集的时间,对房子的装修亲力亲为,蔡徐坤很不满他这种有时间却不履行合约义务的行为,终于在陈立农搬进新家那天堵到了人。


蔡徐坤进门时陈立农正在洗头,头发上的泡沫还没冲干净,蔡徐坤直接把人带进浴室,边脱他的衣服边啃咬他的嘴唇,陈立农被水冲的睁不开眼,迷离之间就被吃干抹净。


事后蔡徐坤把他抱进浴缸,说要帮他清理,结果看着陈立农被水汽蒸红的脸颊和湿漉漉的眼睛,又在浴缸里要了他一次,最后还抱怨浴缸太小,施展不开,非要换个大的。


类似的借口还有什么沙发不够长,床不够软,落地窗不够大之类的,搞得陈立农的小公寓又进行了二次装修。


近几年陈立农发展得越来越好,通告也越来越多,他跟蔡徐坤也从之前的他迁就蔡徐坤的时间转变到现在蔡徐坤过来抓他的时间。


以前陈立农早上醒来,蔡徐坤早就去公司了,陈立农也就自行离开,现在蔡徐坤到他的公寓来抓人,他有可能半夜就要走,连个早饭也没留给他。


陈立农看着这间公寓,恍然间意识到不知什么时候这里添了很多带着蔡徐坤个人色彩的东西,更可怕的是,感觉每个地方都有他们做//爱的身影。


陈立农靠坐在沙发上,右手有些无力地搭在脸上,他扯了扯唇角,觉得有些好笑,还好当初买了这个房子,不然估计现在都没地方落脚。


可过了几秒,他又颓然地想,这房子,好像......还是没有的好......

 



-cln:我跑出去你第一反应竟然是那个?!你果然是下半身思考动物,还好我跑得快。

-cxk: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

-ms:我老板就应该是个恋爱脑啊,搞什么事业

-cxk:那你工作没了

-ms:我错了我瞎说的老板最棒爱情事业两不误

-cxk:很好,涨工资

-cln:???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

不要忘了除夕看农农的宁波分会场春晚呀❤❤❤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