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0119

不管是cjnn 陈栗农 陈立信 都是我的最爱!

分久必合(六)

【坤农】

❀借梗《合久必分》

❀总裁坤&小明星农

❀超级制霸回(狗)忆(血)篇

 


正文:

陈立农和林彦俊是同所高中的学长和学弟,刚入校时陈立农便听说了学霸校草林彦俊,他不仅年年拿特等奖学金,还是校学生会主席。

而彼时的陈立农是个彻头彻尾的富二代小混混,因为是家里的小幺,从小被长辈宠的无法无天,完全是个小霸王。


但小霸王在学生会主席面前跌了份,林主席每一次都能准确抓到想偷偷逃课的他,并用那万年不变的冰块脸记下他的名字,告诉他这个月因为他他们班扣了几分。


陈立农是个捣蛋的,越是有人管他,他越是不服气想作弄人家,终于在被连续抓了两个月后,陈立农笑眯眯地看着他说:“林学长,你每天那么关注我,不会是暗恋我吧?”


他看到林彦俊记名字的笔尖停顿了,以为他终于被自己恶心到了,正在窃喜时,却听到面前的人轻笑了一声,“是啊,陈同学,你打算接受我吗?”


陈立农瞪大了眼睛看着嘴唇上挑的林彦俊,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林彦俊笑,好好看啊。

不自觉地,他的脸就红了,然后林彦俊的笑意更甚,他才意识到自己居然盯着他看了好久,努力瞪了他一眼,灰溜溜地跑了。


林彦俊看着他跑开的背影,笑着说道:“小坏蛋不经逗啊,脸红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他们抓住了早恋的苗头,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拥抱、接吻。陈立农成绩很差,可是很想跟林彦俊读同一所大学,林彦俊便抓紧时间给他补习。


学累了,陈立农就嘟着嘴巴跟他抱怨:“阿俊,别人谈恋爱都是跟男朋友玩游戏看电影,只有我谈恋爱永远在学习。”

说完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心满意足的得到一个亲亲。


林彦俊高分进了名校A大的设计专业,当设计师一直是他的梦想。

陈立农考进了附近的电影学院,他不想经营家里的公司,有个哥哥在,家里人也随他喜欢,用他的话来说,他这么帅气不去唱歌演戏就是浪费!林彦俊自然是支持他,还说,等以后他成为了设计师,只给他的大明星设计衣服。


陈立农以自己娇气为由在外买了套房子想跟林彦俊同居,但林彦俊只是周末约会才会来,可能是因为陈立农拒绝了林彦俊的租金。

陈立农只生气了一会会儿就翻篇了,他知道林彦俊觉得自己家境普通,在这方面很自尊,不肯接受也很正常,是他自己没考虑好,再说周末来住也挺好的,他这样安慰自己。过后陈立农想起当时的自己,觉得真的好天真。


他想把自己当作林彦俊二十岁的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润/滑/剂、安/全/套,甚至还从网上搜了好多助/兴用的小东西,就等着送他和自己一个难忘的回忆。

但他忘了,他买东西一向刷的是爸爸的副卡,买完东西后不到两个小时,人就直接被带回家锁了起来。


他在房间里大喊大叫闹着要出去,陈父只丢下一句好好反思自己干的蠢事后晾了他一星期,以为他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结果陈立农还是坚持要跟林彦俊在一起。


“你妈走的早,从小我跟你哥就惯着你,你闯多大的祸我都给你收拾,可…可你现在居然跟个男的在一起!你真是太不像话了!”

陈父气得一棍子打在他身上。


陈立农从小哪受过这种苦,摔个跤都要撒娇让人哄好久。可现在他跪在地上,哭的眼睛都睁不开,却还是执拗,

“爸,我知道你生气,可是…我就是喜欢男人,我就是喜欢他!”


“你还不知道错!”陈父把棍子甩到一边,他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孩子,怎么可能下狠手,他抽完半包烟,用一种陈立农从未听过的语气说道:“你若是执意要跟他在一起,你以后就别回这个家,我就当只有一个儿子。”


“爸……对不起……”




陈立农急匆匆地打车回公寓,他不知道林彦俊联系不到他会怎么样,也不知道爸爸有没有对他如何,他很担心,电梯也来不及等,一口气跑上8楼,打开门,却看见一个陌生人穿着浴袍正坐在沙发上。


那人回过身来,满是欢/爱/痕迹的胸膛刺痛了陈立农的眼睛,他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直到浴室里出来另一个人——只在下半身裹了条浴巾的林彦俊。


陈立农有些忘了自己当时有没有对林彦俊说什么话,是不是打了他和那个男的,他哭了吗,他是怎么走出那间公寓的,只记得他身上被爸爸打的那一处,真的很疼很疼,撕心裂肺的疼。

 

 



-lyj:我当时好像太渣了

-cxk:这种男人要不得还是我最好

-lyj:不,还有反转!我还有希望!(作者你说是吧)

-cxk:作者说了没有,我才是官配!

-陈父:你们俩离我儿子远点!

 


新年快乐!我被小孩子缠的无法脱身,带小孩太难了www,大家不要出去聚会了啊,保护好自己和他人!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