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0119

不管是cjnn 陈栗农 陈立信 都是我的最爱!

分久必合(三)

【坤农】

❀借梗《合久必分》

❀总裁坤&小明星农

❀工具人之一小钱出场了

 

正文:

陈立农一行从vip通道出来,刚想让尤尤叫车回公寓睡一觉,就看见了那个就算放在人群中也能一眼望见的人。


蔡徐坤穿着一贯的深色高定西装,一头金发加墨镜,气场大概有10米吧,即使已经认识了三年,最亲密的事也做过无数次,陈立农还是不得不承认,蔡徐坤是真的很好看啊。


“呆呆地看什么呢,飞机上没休息好吗?”


蔡徐坤已经走到他面前,摘下墨镜看着他。农农发呆真可爱,想亲。


“啊没什么,你怎么亲自来了,不是说不用了吗”


“公司最近没什么事,闲着就过来了。”

想给你一个惊喜,但好像只成功一半...


秘书:神tm公司没什么事,昨天加班到凌晨四点的我大概是去偷鸡了。


“走吧先去Fuiengfh吃个饭。”


一路上陈立农都在看着窗外,想着怎么才能有一个好时机把解约这事自然的说出来,想着想着就抵着车窗睡着了,他拍戏是真的很累了。


蔡徐坤原本正在处理邮件,余光瞥到陈立农闭上了眼睛,索性合上电脑,盯着他看。睫毛又密又长,鼻梁高挺,嘴巴粉粉嫩嫩的,一看就很好亲,也确实很好亲。睡着的陈立农是纯真、诱人,又毫无防备的,与清醒时的他很不一样。


蔡徐坤伸出手想摸摸他的脸颊,车却在这时到达了饭店,陈立农几乎是在刹车的一瞬间就醒了。

在不习惯的地方他总是很浅眠,蔡徐坤只能默默地收回了手示意他下车了。

 

陈立农闷头吃饭,又继续想着车上没想出结果的事,蔡徐坤见他没打算聊天,只当他是累了,便也默不作声,只时不时地给陈立农夹菜,这场景在外人看来竟是出奇的和谐。




蔡徐坤正乐得给陈立农布菜,秘书走进来对蔡徐坤耳语了几句,蔡徐坤微微皱眉,顿了几秒后,对陈立农说“我出去一下,你慢慢吃。”


直到蔡徐坤站起来,陈立农才回神朝他点了点头,看着蔡徐坤出去。


一边的尤尤见二人出去后有些焦急地说,“我刚刚看秘书口型,好像是钱正昊在这...”


陈立农:你什么时候学会读唇语了?

尤尤:关键时刻我不得不会


尤尤拖着陈立农出了包厢,想借口去洗手间看看到底是不是,但蔡徐坤定的餐厅,包厢的私密性都很高,他们自然是看不到什么,便顺道去了一趟洗手间。


“你干嘛拖我出来啊那么好奇自己找就好了啊,搞得我现在像去抓老公偷情一样...”

陈立农拎得清他并不具备这种资格。


“难道不是吗?”陈立农瞪了尤尤一眼,尤尤无奈道,“好吧好吧,算我多事,回去吧。”


刚走出洗手间拐角,陈立农猛地把径直要出去的尤尤拉了回来。


“你干嘛拉我......”尤尤向外看去,收了音。



他们隔壁包厢门口,蔡徐坤与钱正昊正在道别,旁边站着蔡徐坤的秘书和另一位大概是钱正昊的经纪人,钱正昊笑得很甜又带着些羞涩,右手好像正拉着蔡徐坤的袖子,俨然一副小情侣分开时,依依不舍的样子。


钱正昊的目光不经意地瞥到那个拐角,又专注地看向蔡徐坤,眼中笑意更甚,他仿佛更高兴了,连音调都高了些。


“今天见到你真是太开心啦,那......坤坤哥哥,我们下次见啦!”

说完钱正昊突然抬起双手拥抱了一下蔡徐坤,然后挥着手笑嘻嘻地跑走了。


尤尤神色复杂地看着陈立农,还不承认是来抓偷情现场?这都石锤了。


陈立农面无表情看了尤尤一眼,转头又进了洗手间。


“不是刚出来吗怎么又进去”

“......”陈立农地背影僵了一下,随后打开水龙头,闷闷的声音随着水流声传出来,“刚才忘记洗手了。”


尤尤:…我是瞎了还是记忆只有七秒...行吧,就当你没洗过。




原来现在就是那个合适的时机啊,陈立农心想,蔡徐坤谈恋爱的状态,真的...很温柔,等......以后,他应该会很幸福。

 

陈立农看似镇定地回到了包厢,还没等蔡徐坤问他去哪了这么久,就等来了陈立农今天主动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蔡徐坤,我们结束合约关系吧。”


 


-我有亿、、卡文

-cxk:我背对着你你咋看出来我对他温柔的???

-cln:即将恢复快乐的单身生活还有那么些不适应

-cxk:那你别适应了

-cln:???

-cxk:今天的我os不够多都不沙雕了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