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0119

不管是cjnn 陈栗农 陈立信 都是我的最爱!

分久必合(二)

【坤农】

❀借梗《合久必分》

❀总裁坤&小明星农

 

正文:

“又是那个男二?上次不是让你们警告过他了吗?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蔡徐坤凌厉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愠怒,显然很不满意手下人的办事效率。好不容易快杀青了人要回来了,还给我来这么一出,下次要好好把关同剧组的演员。


“那人之前确实已经有所收敛,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情......好像是因为热搜的事情...”秘书谨慎的观察着总裁的表情,忐忑的说出了在片场调查的结果。


“把陈立农的品牌热搜买上去,团队是干什么吃的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吗?”


(秘书:……这不是您的热搜把人家买好的挤下来的吗怪谁啊......)

“好的总裁。”秘书长出一口气,终于能走了。


 

因病得福的陈立农此刻正悠闲地吃着尤尤剥的橘子一边追番,用他的话来说,头晕是一回事,追番也是很重要的!正看到精彩处,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备注简明易懂“甲方蔡”。


“喂,蔡总,请问您有事吗?”


......为什么每次打电话语气都这么官方,明明在chuang上就很软啊,蔡徐坤真的很纳闷。

“......身体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事,休息一晚就好,过几天戏份杀青回去再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谢谢蔡总关心”

......这么小的事也要谢谢,你蟹精转世吗.........


“回来我派人去接你,后两个月不给你安排通告了好好休息。”

早知道这戏拍这么久就不让他去了,害我只能偷偷去探班,还不准我声张。


“不麻烦蔡总了,我经纪人带我回去就好。”  

尤尤:我不知道不关我的事


“...随你便吧,你好好休息我有事要忙了。”

哼,到时候给你个惊喜


“哎等一下,我提醒一下蔡总,那个...我们的合约快到期了...我准备...嗯...…”


陈立农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完,结果被蔡徐坤打断,“续约合同我会准备好的,具体事宜等你回来我们详谈,我先去开会。”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

太棒了!宝贝终于想起续约了!赶紧联系秘书准备!


陈立农看着已经挂断的手机喃喃道,我没想续约啊蔡总......


一旁的尤尤瞪大眼睛一脸地不可思议

“你说什么?你没想续约?为什么啊?”


“没有为什么啊,就合约到期了不想续了嘛,你不是也不赞成我们这种py交易,现在我想解约你反应这么大干嘛?”

陈立农一脸无辜地吸着奶,脸上的不自然一闪而过。


“emmm...我还以为你挺喜欢他的......”

尤尤认真盯着他似乎想要抓到陈立农脸上的破绽。


“.....我是挺喜欢他的技术的啦,不过也该到时候结束了吧。”

陈立农眯眼冲尤尤笑笑,我有什么办法,毕竟他心里最重要的人都已经回来了,再待着不走等着别人赶就太难看了。


“陈立农,你知不知道你硬挤出一个笑的样子很假。”


“我要睡了,吃饭了再叫我。”

陈立农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上次让你准备的续约合同都弄好了吗?”

蔡徐坤一边签着文件一边询问秘书。


“都按照您的意思把乙方条款空出来了。”

nice,等农农回来按他的意思续约就完事了。

“嗯,他那边怎么样了,什么时候杀青”


“总裁,陈少已经回剧组了,确定后天可以杀青回来,需要安排人去接吗?”


“那天的行程安排都有什么?”


“上午10点有个项目会议,会议结束要去子公司视察,中午李总约了您吃饭,emmm....下午2点CN娱乐负责人想请您去钱正昊的签约现场......晚上4点有一个国际视频会议。”

秘书说完忍不住抬头看了蔡徐坤一眼。


蔡徐坤停笔,疑惑地看着他,“一个音乐人的签约需要我亲自到场吗,让CN负责人递一份报告上来说明情况。”


CN负责人:???不是和前男友旧情复燃了吗,创造公费恋爱的机会也不来???


“好的总裁。”秘书在心里默默为负责人掬一把泪。


“另外,把项目会议和视察改到明天,把那天下午的行程都往后移,视频会议改到晚上9点。”

double nice,空出时间可以去接宝贝回家,上一次见面都过去大半个月了,待会先定个他喜欢的酒店,不不不还是在家吧,比较安全,嗯。


“好的好的...”

秘书:为我自己和加班的同事捧一把土。



 

-这个蔡总好像是个沙雕os机

-感觉我写成了双向暗恋

-一个已经沙雕了怎么让另一个保持高冷


评论(7)

热度(102)